(結束)團購招財流水盆

回節目列表 回網站首頁


謝謝大家的支持,目前人數已額滿了,請勿再mail給我了,我已在昨天晚上下訂單了,希望這禮拜就能到貨,屆時會再用宅配貨運寄給大家,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。 也在這裡向沒跟到團的朋友說聲抱歉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大家組團。

因為家裡地理位址的關係,我要購買招財流水盆改善(就是看風水有關係的~~XD),想徵徵看是否有人想一起買此款流水盆(圖片在下面),費用應該會比露天那個價格便宜一些,集到4個人(加我5個人),我就會下訂(我很急!!想早點買回來改善風水,順便招財),這個也可以放在財位招財,另外這個流水盆應該是大陸製的,對品質很要求的人就別跟了,要買的人動作要快,想要一起買的人,請MAIL給我,再做後續的聯繫,謝謝。(EMAIL:daibox034@gmail.com)
此物的用途如下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無尾巷(死巷煞)
判別:住家位於死巷子內。
影響:氣數已盡、健康下滑。
化解:擺放大型闊葉林盆栽或流水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露天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12058024008